2017/05/21 20:08

洗衣店竄火冒煙 警消鋸門搶救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同樣的驚險火勢,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有家洗衣店,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警消鋸開鐵捲門滅火,雖然成功撲滅,但是洗衣店內的所有設備和衣物通通燒毀,損失賠償超過50萬,而很弔詭的是,這家洗衣店搬了店面,又在燒,現在附近居民都很擔心,意外會不會有發生!

洗衣店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急忙,把鐵捲門鋸出一個大洞,好不容易割開鐵捲門,接著敲破玻璃,發現裡面,佈滿濃煙,消防人員一個接一個,走進火場,店內好幾袋衣物,都被燻成黑色,拿著手電筒尋找起火點,這才發現洗衣機起火。

火勢在十分鐘撲滅,只是這家位在新北市三重的洗衣店,上午十點多,突然竄出大量濃煙,附近住戶嚇壞了,原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新北消防三重中隊長黃健智表示起火原因乾洗油,才離開半小時,店卻整個燒了起來,客人衣物就要賠償,將近50萬。

幸好有啟動消防安全設備,及時阻止火勢蔓延,消防局也提醒,從今年七月一號開始,各場所沒有依照規定,檢修申報消防安全設備,就會直接開罰,違反規定,將處一萬到五萬的罰鍰,民眾都應多注意,嚴加審視安檢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