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12:01

【午間搶先報】黑心食安連環爆! 高雄祭罰金75%當檢舉獎金

【午間搶先報】黑心食安連環爆! 高雄祭罰金75%當檢舉獎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檢舉用過期肉 員工可獲1240萬獎金】

食安問題連環爆,之前在台中,冷凍肉品公司販售過期大腸頭和肉品,當初是一名離職員工拍下證據後檢舉,才讓衛生局追出過期肉全台流竄,而且有2400公斤都可能被消費者吃下肚,依照食安獎勵辦法,這名檢舉的前員工,最高可以拿到1240萬的獎金。

【恆春南門護理之家大火 4死55傷】

恆春南門護理之家發生火警,清晨四點半左右,2樓的208室內冒出濃煙,警消前往搶救,5點20分左右將火勢撲滅,但已經造成4死55傷,死亡的都是208室內行動不便的患者,年齡從48歲到82歲,初步判定是208號房的電線走火產生濃煙,才讓這些老人們不幸喪命!

【頭痛.半邊臉紅 小心小丑症候群】

有一名28歲的女性一緊張就會視力模糊和偏頭痛,甚至會一直乾嘔,感覺身體前後搖動,但最奇怪的是他的臉會紅,而且只紅半邊,醫師提醒,這種狀況有可能是胸部縱膈腔內有腫瘤,因此影響到交感神經功能,進而出現這種病症,千萬不可以輕忽。

【地下街"針"恐怖 按摩被放血】

台北一位曾經客串演出好萊塢電影的周小姐,在龍山寺地下街按摩,沒想倒對方突然刺了她三針、還放血拔罐,周小姐控訴,對方沒經過她同意,就做侵入性治療,針頭也似乎沒消毒,嚇得她跑去醫院檢查。衛生局表示,沒醫生執照卻針灸拔罐,已經觸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