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2 12:56

K歌看一眼開打! 警過肩摔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擊KTV大亂鬥。兩派人馬,在新北市三重一間KTV前,疑似因為雙方有人,瞪了人一眼,直接開打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打群架男子,還囂張嗆警察,最後被員警、過肩摔壓制。

警方啟動快打趕到現場,打人的兩名男子還很囂張嗆警察,最後被警察過肩摔,五分鐘內壓制打人男子帶回派出所,不要動啥小啦,穿藍衣的男子,都被員警壓制在牆上了,口氣還是很狂妄。

員警要求出示證件,男子不願意配合,還在大街上飆髒話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,原來他們是來唱KTV,喝酒後和另外一方人,在門口起口角,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,這喝醉打人的男子,還敢繼續叫囂。

汪姓男子抽菸懷疑對方瞪了他一眼,就開始先嗆對方罵對方甚至出手打人,汪姓男子和朋友還對到場員警推打,最後被員警過肩摔壓制在地上,被抓的兩人在酒醒後,面對鏡頭閃閃躲躲,跟嗆警察的囂張氣燄完全不同,喝酒喝到跟別人打架,還嗆聲警察,不只涉嫌傷害罪,還吃上妨害公務官司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