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2 12:54

恐怖! 7廢車"疊疊樂"還沒固定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狀況也很危險,一輛大貨車,行駛在高屏大橋上,車上卻載了好幾輛壓版的報廢車,一輛疊著一輛,竟然跌了7輛,還完全沒有固定!其他車輛都閃得遠遠的,就怕疊疊樂車子、會突然垮下來。

大貨車上載著報廢車,一輛疊著一輛,而且完全沒上繩索固定,後面轎車的民眾看得皮皮挫,這報廢車就像疊疊樂一樣,七輛壓扁的報廢車,一輛輛夾在一起,還有兩輛夾在邊邊,貨車開得很慢,似乎就是怕後面的車子,有個閃失就掉下來了。

高雄有民眾開車往屏東途中,在高屏大橋上直擊到,這樣載報廢車的大貨車,跟在後面的車子都很挫,一輛輛閃得遠遠的,這樣載報廢車可以嗎,其實這樣載報廢車的,先前也有民眾路上發現過,同樣是往屏東的路上,被發現的貨車後面疊了三輛,這次這輛大貨車疊了七輛,業者便宜行事,卻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罰錢是一回事,如果後面的車子,掉下來砸到其他人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