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8:49

少年無照遭攔查 囂張嗆推警!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無照騎車還嗆警察!台南一名蔡姓少年,因為無照騎車被攔查,沒想到他不但嗆員警還動手推警察,因為他的身型比員警高大,員警被推倒受傷,後來其他員警獲報趕來支援,大聲喝斥抓住少年把人逮回警局,只是,員警執勤遇上的狀況百百款,有時遇上醉漢有時還要對付失控的毒蟲,一方面要執行公務,一方面還得面對對方的辱罵和攻擊,有員警就說,心裡的無奈真的無人知啊。

染了一頭金髮的少年,在路邊跟員警拉扯,一邊拉扯警方一邊還大聲嗆聲,直到其他員警獲報趕到場支援,大聲喝斥當場把人逮回警局,偵訊後這名蔡姓少年說,無照駕駛被抓怕被罰錢,一時衝動才會對員警動手,員警被推倒手腳都受了傷,心裡真的很無奈。

說到員警執勤時,遇上很盧的民眾,對警察又嗆又罵的,要是攔查上毒蟲,當場還得跟毒犯百米賽,開車追的還可能被撞,查案追捕逮人,員警的工作大大小小,很多很繁瑣,只是掌聲不多被埋怨的卻不少,真的是心事啥人知,因為現在人權抬頭,總認為百姓最大,遇上員警也沒在怕,讓警察的公權力常被看扁,只是警方有權執法,所以也呼籲民眾,千萬別挑戰公權力,也別再拿他們來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