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2 19:51

被醉漢拳打! 店長拿菜刀誤傷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喝醉酒真的很容易誤事,一名男子喝多了來到新北市新莊的連鎖鍋貼店,點餐之後卻看送餐的店員不順眼,開始在店內咆哮,店長上前詢問卻遭這名酒醉男子連打三拳,店長就怕他繼續鬧事拿菜刀當成防衛,在拉扯中不小心劃傷男子手臂,警方到場後,男子才情緒稍微冷靜,幸好沒有傷及無辜民眾。

喝醉酒的男子,手一伸重重一拳,打在店長的臉上連續打了三拳,店長忍無可忍拿起菜刀,當防衛工具,嚇阻酒醉男子繼續揮拳,但他似乎不怕繼續推擠,最後手臂真的被菜刀劃傷,警察趕到現場,救護車也趕快把受傷男子送往醫院,還好只是輕傷。

目擊民眾說「店長當時是怕酒醉男子持續打人,會傷及無辜客人和店員,才會拿菜刀嚇阻」酒醉男子相當失控,怎麼勸都不肯聽還暴力相向,店長很無奈但只能拼命抵抗,被劃傷的酒醉男子,先動手揮拳打人,店長才拿菜刀嚇阻,兩方都有責任最後達成和解,才讓這起糾紛和平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