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43

深夜發酒瘋 醉漢當街揮舞雙刀

楊依嘉 翁乾晃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男子喝醉酒,深夜在街邊發酒瘋,拿著兩把刀揮舞,看到警察,他還逃回家裡,狂丟酒瓶下樓,最後是警方快打部隊攻堅,噴辣椒水後、將他制伏。

高雄深夜街頭不平靜,一名男子手上拿著兩把尖刀在路口揮舞,警方趕到時這名男子還逃回住處,並從樓上丟擲好幾個玻璃酒瓶下來,警方快打部隊攻堅、並以辣椒水制伏這名持刀嫌犯,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林姓男子雙手各拿一把刀,就在街頭穿梭非常危險,先是對機車騎士嗆聲拿刀揮舞,嚇得機車騎士倒退嚕好幾步。

接著又朝路旁的汽車駕駛念念有詞,讓駕駛不敢動,接著林姓男子走到民宅一樓,剛好是里長家,一度打開門企圖持雙刀闖入,屋內人趕緊把門關緊就怕把發酒瘋男子惹毛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男子躲回樓上住處,現場還可以看到地上有砸壞的電子琴,和一堆摔碎的酒瓶,就連樓下住戶車子也遭殃,可見男子酒醉抓狂的程度。

警方手持盾牌警棍上樓抓人,辣椒水準備好了,原本林姓男子還想攻擊警方,好在噴辣椒水後,成功制伏,好在過程中沒有人受傷,現場已查扣短刀兩把,林姓男子將依公共危險、恐嚇、毀損等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