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19:39

防搶演練逼真! 民眾報案警圍捕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這場搶劫演習是有多逼真,不但民眾報警,連警方也衝去抓人!南投中興郵局防搶演練,一名國中生目擊,以為真的發生搶案,衝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立刻出動近10人直奔現場,將手拿玩具搶的郵局員工當場制伏,郵局人員立刻舉雙手投降,大喊"我們在演練",員警很傻眼,立刻大吼說"裝肖為"。

員警全副武裝,趕到郵局前,見一名黑衣歹徒,戴頭套,手上還拿著一把玩具槍,看起來就像要搶劫一般,於是衝上前準備制伏。

防搶演練逼真的讓民眾誤以為是真的搶匪,當時有國中生下課,經過郵局,看到黑衣人持槍,很緊張,飛快跑到警局報案,員警一聽也嚇一大跳,隨即出動兩部警車,趕往現場。

郵局經理澄清,因為這是金融機構的內部演練,並沒有找警方配合,但有通報勤務中心,只是勤務中心還來不及通報派出所,又這麼剛好,被學生看到,誤以為真搶劫,大批員警趕到現場,差點就擦槍走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