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假演習騙超市 離職員工搶12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。台北市一名男子是知名連鎖超市的離職員工,他竟然鎖定超市分店,跑去另一家店騙副店長說公司要進行防搶演練,平常就要訓練員工的危機處理能力。結果副店長被唬得一愣一愣,還自行綑綁手腳,讓這名歹徒就這麼輕易取走了12萬元現金。

  頭戴安全帽、穿著藍色襯衫,這名男子從超市走出來一臉的得意,因為他手上這一大包全部都是鈔票。只見他走到超市外面一邊走一邊低下頭躲監視器,接著迫不及待把手伸進包包就開始數錢。這些白花花的錢全都是他騙來的。

  到底怎麼騙?來到這間連鎖超市,這名男子原本是超市的員工,離職以後竟然鎖定超市分店,跑來騙副店長說公司派他進行防搶演練,要調查員工平時的危機應變。因為男子不但有制服,又非常清楚公司規定,副店長不疑有他,被他唬的一愣一愣,竟然就這樣自己把自己給綁起來,讓歹徒白白拿走了12萬元。

  結果左等右等,都沒人把錢拿回來,副店長才發現被騙,氣的立刻報警。還好這個囂張的騙徒已經落網,不然被這種誇張手法詐騙成功,最嘔的,恐怕還是他原本的老東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