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21:07

開卡丁車遊東京! 有趣卻危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京又有新的玩法了!有業者讓遊客變身電玩及卡通人物,駕駛卡丁車繞東京一圈,很多外國人爭相體驗,但是卻也衍生安全方面的問題。

超級瑪利兄弟還有米妮,開著卡丁車,在東京街頭趴趴走,簡直就像電玩《瑪利歐賽車》,日本有租車業者祭出怪招,不但出租卡丁車還讓遊客CPLAY,暢遊東京各大景點,一趟2小時下來要價台幣約2180元,只需國際駕照就能上路,因此外國人非常喜歡,但由於得跟一般車輛共用道路,又沒有安全帶等裝備,加上容易進入大型車死角,讓安全性成為一大問題。

光2個月就發生13件車禍,卡丁車就停在後輪旁邊駕駛手都碰到車身了,萬一撞到了事情就嚴重了,由於即將舉行奧運,日本政府也準備召集專家討論,以求解決卡丁車的安全問題,畢竟事關國際形象,然而除了硬體方面問題,遊客駕駛習慣不良,或者下車搞怪,也是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,只能說,自己的生命安全,最終還是得自己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