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人甲我尬! 4歲童飆卡丁車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四歲小男童真厲害,家裡開賽車場,耳濡目染下他四歲就會開卡丁車,不但有自己的專屬賽車,連開車技術都比大人還好。

賽車場上,兩台卡丁車正在競速狂飆,時速已經飆破一百公里,不過領先的車子明顯小了一號,開車的車手個頭也特別小,他是楊小弟,才剛滿四足歲。

  小小年紀就很有車手架式,一個過彎、楊小弟側身壓車降低風阻,他開車的技術可是連大人都比不上。楊小弟表情有夠酷,開車可能比說話還要在行,看他一身行頭,護具、安全帽一樣都不少,還擁有這輛量身訂做的專屬賽車。

  因為家裡開GOKART賽車場,爸爸也喜歡開車,半年前楊小弟吵著要學,幾個月時間,技術就嚇嚇叫,這個四歲的小賽車手,現在在新竹內灣可是小有名氣,很多人指名要跟他尬車,連大人都甘拜下風,不過楊小弟也有弱點,如果你拿出他喜歡的玩具,或許起跑時,他會同意讓你一個車身,不會快到讓你看不到車尾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