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13:19

說明會變全武行! 分局長遭撤換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上星期六,彰化溪州舉辦【可愛動物園區設立說明會】,其實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,引發當地居民反彈,爆發激烈肢體流血衝突,共有5人受傷送醫,包含2名員警,引來動保團體和立委譴責,彰化縣警局強調,會追查施暴者身分,第一時間還將當天休假的北斗分局長翁仲義調職。

4.5百人在大街打群架,安全帽和礦泉水瓶,滿天亂飛、亂砸,還有動保團體志工,被狂歐頭部、當場濺血,員警夾在中間,用肉身阻擋,都擋不了,兩邊人馬叫罵、互毆,彰化縣府20號舉辦的可愛動物園區設立說明會,徹底失控,5人受傷送醫,包含2名員警。

說明會變暴力事件,第一個下台負責的人,是北斗警分局的分局長翁仲義,到職才1個半月就被調職,翁仲義說不委屈,但很無奈,警方雖然已經通知9名打人的嫌犯到案說明,另外還有10名嫌疑人正在釐清,但分局長翁仲義在說明會當天排休,被認定沒有掌握情資,才爆發流血衝突,將調職嘉義,26號完成交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