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13:24

台南榮光教會火警 1人命危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主基督榮光教會凌晨發生火警!警消趕到現場時,一樓竄出濃煙,二、三樓有火焰冒出,消防隊員先救出一名王姓男子,他說爸爸還在三樓房間,警消將人就出時,爸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往成大醫院急救目前恢復心跳還在加護病房,另外一名職員逃到頂樓,所幸沒有受傷,而起火點的一樓是禮拜堂,都是木造結構,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!

台南市中華東路上,主基督榮光教會,二、三樓處火苗竄出,消防隊員拉水線滅火,一名先被救出的王姓男子說,他的爸爸還在三樓房間內,但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,被火勢阻隔,消防隊員只能在側邊,搭梯子從窗戶將人救出,60多歲的父親被救出時,已經因為吸入性嗆傷,沒有生命跡象,送往醫院,急救恢復心跳,目前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起火點在一樓的禮拜堂,因為很多木造裝潢跟隔間,造成火勢悶燒,這間榮光教會占地超過百坪,建築風格豪華,但在今年1月被檢舉違規使用,本來是工業區,卻沒依法將使用執照變更為宗教用途,在5月4號又遭到工務局退件補正,要是沒有屆期改善,將依法罰6萬到30萬,火警發生原因,還要再查,還好不是信眾聚集時發生意外,否則傷亡恐怕更加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