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5 20:03

情侶檔狠毆人! 鄉民火大肉搜

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個月初,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檔,當街暴打中年男子,全程被拍下PO網,鄉民義憤填膺,公佈情侶檔的臉書、電話、甚至是住家地址,還PO出情侶檔的機車被破壞的照片,警方說公布個資已經違法,最高可處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拿安全帽猛K,中年男子被打到躺在地上,閃都閃不掉。這個月九號,情侶檔當街打人,被路人全程錄下PO網,網友發動肉搜,把情侶檔訂羊奶流下的個資通通公布,包括車牌、電話,住家地址也曝光,疑似網友找上門。

機車被吐檳榔汁的照片,被網友公開、像在宣揚戰績,不只如此,甚至還有人,深夜在樓下聚集、嚇壞鄰居。是不是有人來破壞,情侶檔嚇到不敢回應,鄰居透露,他們家裡上有兩老,下有三個小孩,現在都害怕出門,就怕被陌生人攻擊;鄰居也怕被波及、加裝監視器。

兩周過去,還沒平息,鄉民所謂的正義,卻是不斷公布個資,其實已經違法,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提醒大家、別誤觸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