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9:00

情侶檔登門拐童? 台南人心惶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去年才傳出過,疑似出現情侶檔想偷抱小孩,這個月台南又有家長PO網爆料,有一對情侶檔看到有小孩衣物的住戶就會去敲門,自稱是要在附近辦活動,卻什麼文件也沒帶,行跡可疑,家長擔心出現拐童歹徒,警方也已經展開追查!

1對男女騎著機車,在民宅外觀察有沒有小孩衣物,這間門口擺著小孩鞋子,這名女子立刻走進敲門,詢問小孩子的媽媽在不在,還好屋內阿公阿嬤很機警,並沒開門,女子只好離去,事後,孩子家長把這段影片PO網,說擔心出現拐童歹徒,提醒大家注意。

爸爸說,這對陌生男女,自稱要辦活動手中卻沒帶任何文件,附近是工業區也沒場地辦活動,覺得相當可疑,警方也展開追查,找到影片中的男女,兩人否認要拐童。

不過去年台南佳里,也出現一對陌生男女,自稱是幼稚園老師,表示學校有活動,要帶小孩子去參加!但媽媽卻納悶,幼稚園怎麼都沒有寄通知!

上回警方循線追查,陌生男女是兒童圖書的業務員,這回也是推銷人員引發家長不安,過年期間,孩子都跟大人返鄉,提醒家長注意,別讓孩子離開視線,提高警覺 比較安全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