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12:36

連假"撞"況多! 國道連環撞連3起

潘潔瑩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端午連假展開,提醒您上國道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!因為國道已經傳出、多起車禍,像是中寮隧道、就發生16車連環撞,造成7人受傷,另外、國道一號南下路段,有八輛車、也發生連環追撞,返鄉車潮多,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。

國道上發生八輛車連環撞,還造成其中一輛車被撞得四輪朝天,路過的轎車駕駛忍不住驚呼連連,端午連假才剛開始,從周五傍晚五點多,國道就發生多起車禍意外,這輛藍色小貨車,眼看前方突然車速變慢,緊急煞車變成甩尾,造成四車連環撞車禍。

怎麼會這樣,原來在這起車禍發生前幾分鐘,前方國道一號南下348.2KM有翻車意外,沿線車速減緩,但後面來的小貨車駕駛車速快,又釀成一起連環撞,此外週六上午八點五十九分,田寮區中寮山隧道國道3號往南,發生16輛轎車追撞車禍,造成7人受傷送醫,國道因此回堵交通大打結,警方呼籲用路人保持安全車距,才不會發生車禍來不及反應,掃了連假遊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