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14:09

貨車打燈右轉! 騎士硬鑽捲車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車經過大車旁邊,千萬要小心!新北市汐止,就有機車騎士,疑似搶快,不顧前方大貨車,已經打了方向燈要右轉,硬是要鑽車,結果連人帶車、被捲進車底,畫面非常驚險!

大貨車正準備右轉,但突然間,一輛機車快速的鑽了出來,來不及剎車,結果連人帶車被捲進了車底,從監視器的畫面看的更清楚,當時大貨車已經放慢速度,也打了右轉方向燈,但後方機車騎士,硬是要搶先右轉,結果車速太快根本剎不住,意外就這麼發生。

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,因為一時貪快,才會釀成恐怖車禍,行車除了要放慢,精神不濟也別上路,整輛車垂直九十度,摔落在停車場一樓,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。

一名52歲的徐姓婦人,疑似來到榮總探病,精神狀況不好,一早要離開將車子開出停車場二樓時,卻倒車不慎,直接從停車格後方,撞破網狀護欄,墜落一樓車道,開車的婦人被緊急送醫,目前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,希望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