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7 14:10

缺德! 遊覽車竟載客到門前小解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怎麼會、這麼沒有公德心!有名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,抱怨有遊覽車開到他位於屏東雙流部落的家門前,結果車上的乘客一個個下車,竟然就在他的住家旁邊、隨地小便,他們完全傻眼,事後,他的家人打電話向遊覽車公司反應,沒想到,對方還態度惡劣的回應說,不然你們想怎樣!

一部遊覽車停在一家汽保養廠前,車上的乘客一個個下車,竟然就在保養廠旁,就地解放小便,狗狗一直叫,幾個人也不管,有人跑到草叢邊,有人就是報廢汽車旁,解決完了慢慢走上車,保養廠老闆女兒,出來看到一幕傻眼了,拍下畫面PO網,一堆網友痛批,遊覽車司機沒公德心,還有人諷刺的說,這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。

當時遊覽車就是停在,屏東雙流部落的路邊,只是遊覽車司機,怎麼可以這樣,帶人到別人家旁小便呢,遊覽車公司說,車上都是老人家,一直喊尿急讓司機也沒辦法,對於讓保養廠業者不愉快,他們也很抱歉,希望這件事能夠落幕,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