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9 20:20

休旅車逆向撞砂石車 1死2傷

高華襄 林志純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端午佳節,卻發生兩起不幸的交通意外,宜蘭台七線北橫公路,一台休旅車疑似想逆向超車失控,和砂石車對撞,造成一死兩傷。新北市五股一名八十歲許姓老婦人,凌晨一點撿資源回收過馬路時,被一台機車高速撞上,老婦人頭部重創慘死,肇事騎士未成年,他無照騎車跟朋友要去吃宵夜,結果路上狂飆玩樂,卻釀成大禍。

八十歲的老太太,半夜推著推車,準備去撿資源回收,過馬路時,還先左右張望,確定沒有車子才過馬路,結果馬路才過一半,一部高速衝過來的機車,直接撞上,老太太的鞋子,都被撞飛,掉在馬路上,她送醫後因為腦部重創死亡,肇事的騎士就是他。

蘇姓少年臉上還有跌倒的傷口,他還沒滿18歲,根本沒駕照,卻在端午假期半夜,偷騎車和朋友吃消夜,因為在路上狂飆競速闖下大禍,家人聽到噩耗,一臉不敢置信,照片中老太太一家人出遊,笑得好開心,哪知道媽媽凌晨出門,就在家裡附近被撞死。

鏡頭換到宜蘭,台七線北橫公路,黑色休旅車,因為和砂石車對撞,整台車嚴重變形,車頭引擎部分,已經不見,車上三人,一死兩重傷,被撞的砂石車駕駛超無奈,因為休旅車疑似逆向超車,結果天雨路滑,車子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砂石車根本來不及閃,迎面撞上,端午連假,卻因為交通事故,多了好幾個破碎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