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5 14:09

駕駛攔路逼車怒瞪 1家3口驚嚇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又見惡意逼車!一家三口開車出去玩,卻在上交流道時,被一輛休旅車逼車擋路,對方駕駛還下車怒瞪,把車上一家三口,嚇到驚聲尖叫。開車上交流道,突然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乘客,驚聲尖叫,右前方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,車頭還擋住前方去路,停在匝道上,車上男駕駛,怒氣沖沖下車,後方轎車嚇到,趕緊倒車逃命。

對方張牙舞爪,怒氣沖天還猛瞪後方駕駛,後方車上坐了一家三口,嚇到不知所措,怎麼會開車開到氣成這樣,還在匝道上危險逼車,原來全是因為,這一聲喇叭,當時大家排隊開車上匝道,左邊這輛休旅車,疑似想插隊,被害車主就叭了他一下,就瞬間引爆對方怒火。

警方收到行車紀錄器,展開追查,發現逼車的人,是名劉姓男子,當時不滿被按喇叭,氣到逼車還把車停在匝道上,一時衝動以為不會怎樣,結果大年初一,警察就找上門,這下不只要吃上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,被吊扣駕照三個月,還要被依公共危險,妨害自由罪嫌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