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2:00

超車失控火燒車 駕駛成焦屍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在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個26歲男子開車經過文心南路口,疑似想要超車,結果失控撞上分隔島,整台車還飛到對向車道,不但撞倒一排路樹,車子也起火燃燒,男子也被活活燒死。

  一頭栽進樹叢中的白色轎車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猛烈,很快的整輛車子都被大火包覆,現場非常緊張,因為駕駛座上有人,消防隊員拿起水柱,從車門左右兩邊猛灌水,沒多久紅色烈焰變成白色的煙,火勢控制住,不過煙霧非常大,過了好一會,白煙散去,但駕駛座上的男子已經燒了成一具焦屍,火燒車燒出了人命,警方趕緊來拉封鎖線,看看現場兩旁路樹。

  有一整排全被撞倒,白色轎車的車輪和儀表板飛到了人行道上,目擊者這名男子說,當時他的車子就開在白色轎車前面,白色轎車疑似想超車,發出踩油門的引擎聲,但還沒超過來就聽到碰一聲,警方調查,駕駛是一名二十六歲男子為了超車加快速度,結果失控衝撞安全島,整台車飛到對向車道起火燃燒,駕駛因為撞到頭昏了過去沒能逃出來被活活燒死在車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