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19:47

不願分手! 前男友闖屋躲衣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願意分手,居然闖進前女友家躲在衣櫃,且一看到人回來,就動手打人恐嚇逼迫前女友復合;這名恐怖情人就出現在新北市,女子指控自己的前男友分手後三番兩次爬陽台闖進自己住的地方,為了就是要求復合,就怕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找來朋友一起回家,果然發現藏在衣櫃的前男友,趕快錄影蒐證提出傷害恐嚇和侵入住宅告訴。律師說,若碰上類似狀況也可在家中安裝攝影機保全證據。

女子站在門口,不敢冒然走進去,因為有好幾次,家裡面都被前男友闖進來,她刻意找來朋友一起回家,門一開果然發現前男友又闖進來了。女子說,前男友闖進屋子,甚至躲在衣櫃裡面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為的就是想要跟女子復合,甚至還曾經動手打人開口恐嚇,還好有朋友一起陪女子回家,也拍下前男友闖入屋內的證據,讓女子可以報警提起告訴。

律師表示,侵入住宅罪構成可以錄影蒐證當成證據,再提出告訴,不僅能用法律制約前男友,也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