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3:26

分手討舊帳 持槍男踢女又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恐怖情人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分手後,想跟對方要回交往時借貸的150萬,還恐嚇對方,跟誰交往就殺誰;凌晨他喝了酒,竟然持槍到前女友工作的店家,狠踹前女友,還失控亂砸店。

新北市1名37歲林姓男子,今年4月間與交往2年多的35歲賴姓女友分手,之後多次透過通訊軟體要前女友償還兩人交往時借貸的150萬元,還嗆聲「妳跟誰交往就殺誰」。

29號凌晨這名男子酒後持槍到前女友工作的店家,不但踢傷女友男性友人,還持鐵椅砸壞店內玻璃。警方獲報迅速到場,將他當場逮捕,並起出改造手槍及8顆子彈,訊後依槍砲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手指的地方,就是嫌犯槍枝藏匿地點,警察忙著拍照存證,等到嫌犯抵達現場,上前低頭確認,還證實這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是他的。這名嫌犯姓林,2年前透過線上遊戲認識賴姓女友,今年四月兩人協議分手,嫌犯心有不甘,開始向女方索討,交往時借給她的150萬元,甚至透過通訊軟體嗆聲,妳跟誰交往我就殺誰,果不其然,29號凌晨,這嫌犯拿著改造手槍,跑到女生工作地點恐嚇,甚至拿椅子打破店家玻璃,之後拿著槍丟到20公尺外的廢棄輪胎內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立即將嫌犯制伏,起出他藏匿的改造手槍及子彈8顆,訊後依槍砲及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