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長跑8年 亞裔女解除婚約改辦慈善舞會

愛情長跑8年 亞裔女解除婚約改辦慈善舞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24歲的華裔女子安吉拉(Angela Tan),近期決定和愛情長跑8年的未婚夫取消婚禮,2人經過討論過後,決定把婚禮場合舉辦慈善舞會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雪梨一名華裔女子安吉拉,從高中開始交往,安吉拉16歲,男友19歲,2人愛情長跑8年,從念書一直到出社會,他們原本打算出社會沒多久就要結婚,但是安吉拉覺得2人的想法出現了很大的出入,像是男友想要省錢、生小孩,婚後回到亞洲工作,但安吉拉不想生小孩,希望旅行,更不打算回亞洲,雙方對於未來沒有共識,於是決議取消婚約,就算先前為了籌備婚禮,2人已砸了上百萬台幣。

最後2人決定把當初預定好的婚禮場合,拿來舉辦慈善舞會,為當地機購募款,安吉拉說,我人生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和男友在一起,接下來的生活,我想要享受單身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