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4 06:51

鋒面回馬槍! 雙北路癱災情頻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過鋒面北移,北部在昨天下午過後又開始出現間歇性大雨,新北市淡水和八里地區因為大雨,出現淹水情形,還有新北市三重,也因為排水不及積水半個輪胎高,馬路變成小河,機車汽車都涉水經過。另外,台北市八德路和北寧路路口也發生管線破裂造成人行道部分下陷,狀況不斷。

原本的馬路全被水淹蓋,變成小河流一般,機車汽車只能冒著拋錨的風險,涉水開車;水深半個輪胎開,一開過去水花四濺,就像再開船一樣非常的危險,這淹水的地點在集美國小附近,因為間歇性大雨造成排水不及,開始出現積水情形,最後包括班馬線人行道,還有汽機車車道全積水覆蓋。

類似情況在淡水八里也出現,還一度造成交通回堵,就連五股山區也因為雨勢過大,山路變成了瀑布般,就怕機車汽車路過發生危險,民義路二段還一度緊急雙向封閉,就怕因為積水大雨造成車禍意外。另外台北市八德路北寧路路口,疑似也因為大雨造成管線破裂,人行道上還因此部分塌陷造成破洞,緊急在現場拉警示線擺放交通錐,要經過的民眾注意不要受傷。

這波鋒面帶來的間歇性大雨,讓北部中部都傳出零星災情,提醒民眾出門前多注意天氣狀況減少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