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19:55

婦臥軌輕生! 勇警翻牆拉一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千鈞一髮!台南一名李姓婦人,疑似久病厭世,竟然走到鐵軌上,企圖輕生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當時正好有一列北上列車即將經過,員警還是冒險翻過圍牆,跑到鐵軌上將婦人拉到一旁,列車也為此緊急煞車,幸好員警及時將婦人拉離鐵軌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警方趕來鐵道旁,要救走在鐵軌上的一名婦人,不管火車快來了,冒險爬牆攀過去,看到另一名同仁拉住婦人,員警趕緊上前協助,就在這個時候,一列北上列車呼嘯而過,列車就在眼前擦身而過,本來意圖輕生的婦人這才嚇到腿軟,一度站不太起來。

列車長擔心撞到人,一度緊急煞車查看,確認員警和婦人都沒有受傷後,列車才繼續正常行駛,家住台南的李姓婦人,疑似因為久病厭世,走到鐵軌上企圖輕生,當時正好有北上南下共三列列車要通過該路段,情況緊急,幸好兩名員警奮不顧身,及時拉住婦人才沒有釀成大禍,家屬也相當感謝警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