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19:54

剩飯倒回電鍋! 餐廳"泰"省惹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一間泰式餐廳,被爆出回收吃不完的剩飯!有民眾投訴,說當天點餐準備要外帶,結果發現店長竟然把其他客人吃不完的飯,倒回電鍋,質疑店家把這些回收白飯再提供給客人,讓他嚇的不敢吃,我們實際回到餐廳,店長說這些飯其實是要給自家員工吃,現在避免疑慮,一律改用小碗提供給客人,不會再有剩飯問題!

到泰式餐廳用餐,感受濃濃泰式風味,少不了這種特殊造型的裝飯容器,但這些白飯沒吃完,怎麼辦,就有民眾爆料,有泰式餐廳店長,居然直接把白飯倒回大電鍋,當時點餐準備外帶回家,看到這樣的景象嚇壞了,懷疑店家把這些回收白飯,再提供給其他客人,自己可能也吃了不少。

說的就是這一間,新北市蘆洲的泰式餐廳,面對鏡頭,店長趕緊澄清,店長遭指控的餐廳店長出面澄清表示,店內有兩個電鍋,其中一個是專放回收白飯,但僅供員工餐使用,現在會倒掉,實際走進廚房,確實有兩個大電鍋,就怕客人誤會,現在也不再使用特殊造型碗裝飯,改用小碗上桌,真的吃不完,也會捐出去給需要的人,但餐飲業最忌諱衛生問題,不管是給誰吃,都難免讓人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