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9:54

少女酒駕三貼! 撞救護車1命危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恆春鎮昨天晚上將近10點鐘,一名14歲吳姓少女騎車載著兩名同學,行經大光路口時跟一輛救護車擦撞,騎車的吳姓少女當場撞飛,後座兩個人重也摔車,還好只有皮肉傷,不過,載人的吳姓少女傷勢嚴重陷入昏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警方事後調查,三個人三貼,騎車的吳姓少女無照騎車還酒駕!

救護車在暗夜裡直行,突然間右邊一部機車撞過來,一頂紅色安全帽飛出來,騎車的跟被載的全都撞飛,結束支援任務要開回去,卻在途中被機車撞上,車上沒有救護人員,救護車駕駛緊急打119求援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口,25號晚上將近10點,沒駕照還喝酒騎車,三個人還三貼,後座兩個還沒戴安全帽,被載的兩個人很幸運只有皮肉傷,不過騎車的吳姓少女傷勢嚴重還沒清醒,還在加護病房搶救。

警方提醒家長,暑假期間多注意孩子的動向,別讓孩子無照開車騎車,更尤其是還酒駕,因為一時疏忽就可能,造成終生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