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0 17:05

"乖乖水"竄台 30秒就讓人昏迷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迷姦犯案又有手法!嘉義縣警方偵破,有大陸男女在網路販售迷姦藥水,又叫「乖乖水」,總共240瓶,經送衛生單位化驗,發現這種藥水,加入了抗精神病用藥「氯氮平」,警方說,這種升級版的迷姦藥水、藥性強烈,服用者可能在30秒內、就陷入昏迷。

滿地的壯陽藥物,都是嫌犯從大陸網購來的,除了犀利士威而鋼,警方發現了,某一排罐子很不一樣,外觀貼上「瀰漫之夜、惡魔邱比特」,裡頭裝的藥水,卻是透明無色無味,問嫌犯這是什麼,對方卻開始轉移注意力,把話題扯到退貨,警方把藥水送驗,赫然發現這罐是強效迷姦藥,裡頭的成分含有氯氮平,這是抗精神病用藥有鎮定效果,混入迷姦藥中可以加速昏睡時間,只要30秒,短短半分鐘,誤喝的人可能就會失去意識,這是2017年號稱最強的乖乖水,嫌犯從大陸網購,然後在網路用一小罐一千八的代價販售,目前雖然被查獲,可是之前賣出去卻不知流向何處,只能要女性民眾加強警覺,陌生人給的飲料千萬不要亂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