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15:35

轎車卡殘肢肇逃! 騎士斷腿枉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四點,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賓士轎車,先違規被警方跟車,駕駛疑似有多項毒品前科,心虛加速逃逸,沒想到卻因此把正要上班的菜販,連人帶車撞飛,小腿因此撞斷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

銀色轎車飛也似往前衝,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,右腳膝蓋以下小腿被撞斷,卡在轎車上!但肇事車輛,連減速都沒,還加速逃逸。

緊急將受傷騎士送醫,現場遍尋不著騎士的右小腿,只能趕緊送醫急救,但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傷重不治,誇張的是嫌犯一開始違規左轉,被警方攔下不但不停還一路狂飆,之後在民生路口先放女乘客下車,接著高速逃逸撞飛菜販,一路往台北方向逃逸。

早上七點警方在華江橋上找到斷掉的小腿,八點多在中華路口發現車子棄置在路邊,死者是55歲的蔡姓菜販,凌晨四點正要去果菜市場工作,竟然慘遭撞死,現場遺留賓士車LOGO掉在路邊。

肇事的鄧姓駕駛有毒品竊盜前科,開著哥哥的價值三百萬的賓士車,載剛認識的女網友夜遊,疑似車上有毒品,警方鳴笛跟車,他可能心虛才橫衝直撞、撞死人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,要將他緝拿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