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陳葳 傳被袁惟仁賓士載回家?!

校花陳葳 傳被袁惟仁賓士載回家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音樂人袁惟仁與結婚14年的妻子陸元琪,宣告離婚。23日,2人被媒體拍到赴淡水戶政事務所正式簽字辦理離婚登記,過程中2人零互動,宛如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不過,離婚後不到一天,有媒體拍到48歲袁惟仁,載23歲長髮正妹回家,該女被指是世新大學陳葳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登記離婚後不到20小時,24日被拍到開著賓士離開內湖豪宅,到承德路一處加油站洗車,隨後一名「長髮妹」走過來,打開車門直接坐進副駕駛座,2人有說有笑,開車回袁惟仁的內湖住處,過不到半小時又再度離開。

報導指出,長髮妹事後被起底,疑似為現年23歲,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的陳葳。據悉,陳葳就讀高中時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之前曾要出道成為「Sun Lady」一員,因私人因素退出。由於外在條件優秀,粉絲團有11萬名粉絲關注。對此,袁惟仁與「長髮妹」仍未回應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、翻攝陳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