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13:04

被逮才知錯了? 肉販家屬批冷血

王家珩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嫌犯鄧偉成落網之後,移送過程中還邊哭邊說對不起,但他撞死肉販逃逸、甚至還拔走行車紀錄器想湮滅證據,種種行為讓死者家屬都非常痛心,因為蔡姓肉販不但一個人辛苦撐起整個家,照顧罹患乳癌的老婆,左右鄰居都對他印象很好。

面對媒體提問,不斷用雙手把臉蓋住,默默的說了對不起,他就是開賓士車,撞死肉販還肇事逃逸的嫌犯鄧偉成,15號清晨,終於在淡水落網,撞了人卻冷血處理,鄧偉成不但刻意拔掉行車記錄器,想湮滅證據,還傳簡訊給哥哥,要求把訊息刪除,錯了再錯,還連累家人,讓一手將他帶大的阿嬤,也難忍怒火。

肉販的兒子捧著牌位,一臉悲痛在現場招魂,肉販太太罹患乳癌,全家重擔都由他一人撐起,50幾歲的蔡姓肉販,在環南市場賣豬肉,大家都說他很勤奮、待人很親切,當天一早他穿著紅色衣服緩緩走出家門,穿完雨鞋後騎車要去上班,卻沒想到這一幕,成了他最後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