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3:29

嫌尋仇開槍逃逸 警圍捕嗆自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直擊警察攻堅抓歹徒。一名男子之前在台南街頭,跟人嗆聲後就開槍傷人,警方上門抓人,他卻亮槍拒捕,還揚言自殺,雙方對峙一小時後,歹徒才棄槍就逮。

台南日前發生尋仇對嗆的槍擊案,事發生後主嫌逃逸無蹤。警方一路追查,凌晨掌握嫌犯行蹤,前往抓人,不過方姓嫌犯不僅拒捕,還揚言要自殺。跟警方對峙一個小時後,才終於棄槍就逮。警方連同逮捕其他兩名同夥和兩把改造手槍,帶回偵訊。

台南八號發生一起尋仇對嗆的槍擊案。方姓男子因為不滿友人讓他沒面子,竟然在大街上就開槍,警方循線偵辦,凌晨掌握嫌犯行蹤後趕到嫌犯家中抓人,沒想到方姓男子頑強抵抗,不僅和警方持槍對峙,還爬上屋頂揚言自殺。

不管員警怎麼勸說,方姓男子完全不為所動,雙方僵持一個小時,警方甚至找來霹靂小組和救護車待命,做好最壞打算,準備進行攻堅,還好最後一刻,方姓男子終於棄槍投降。

員警調查方姓男子本來就是一名通緝犯,上午逮捕包括他在內等三名嫌犯,同時起出兩把改造手槍及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