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10

毒販拒捕衝撞! 警開槍仍逃逸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開槍抓毒販。一名毒販交易時被警方圍捕,他直接開車衝撞,撞傷一名員警後想落跑,這時警方立刻開槍射輪胎,但毒販還是加速逃逸,開到車輪爆胎後,逃逸無蹤。

陳姓毒犯一發現埋伏員警,馬上開車想逃,員警情急之下,立刻開槍喝止,嫌犯駕車脫逃,但當時陳姓毒販一上車,竟然先倒車,以蛇行方式衝撞警察,員警退都沒路可逃,被應聲撞上,旁邊的員警見狀,朝著車輛右前輪,猛開一槍,但嫌犯開著車,橫衝直撞加速逃逸。

事情發生在14號晚上七點多,新北市土城學府路上,現場散落一地的車輛零件,還有擋風玻璃的碎片,甚至連保險桿都被撞飛,掉到人行道上,警方原本從網路上,發現陳姓毒販約好要交易,想不到嫌犯不但拒捕,還衝撞員警,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所長林成翰,被撞的吳姓員警,右臉和右膝蓋有多處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目前警方鎖定對象,持續調閱監視器,要將這名可惡的嫌犯,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