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9:45

休旅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被撞飛

陳建邦 謝忠義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連日大雨開車得特別小心!彰化埔心鄉一輛休旅車沒注意到直行機車,綠燈左轉兩車相撞,騎士被撞飛翻滾一圈倒地,嘉義縣朴子市也發生嚴重追撞車禍,一名女駕駛疑似打滑跨過雙黃線,與對向小貨車正面對撞,小貨車後方轎車剎車不及,撞進小貨車車底,車禍造成七人送醫,貨車駕駛受困駕駛,雙腳嚴重骨折變形,恐怕得截肢。

救護人員幫忙接上點滴維持體力,貨車駕駛表情痛苦,他的雙腳卡在被撞得全毀變形的貨車車頭內,無助坐在駕駛座上等待脫困,就怕失溫又送上大毛巾幫忙保暖,機具小心翼翼的裁切,總算把貨車駕駛救了出來,他雙腳嚴重變形緊急送醫。

這起車禍行車記錄器還原事發經過,對向銀色轎車不知怎麼的,突然跨過雙黃線直接與小貨車對撞,肇事女駕駛驚魂未定,懷疑是天雨路滑釀禍,倒楣小貨車因後方車輛煞車不及,遭前後夾擊後方黑色轎車直接撞進車底,3輛車撞在一塊七人送醫貨車駕駛還面臨截肢。

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彰化縣埔心鄉,一輛休旅車綠燈左轉,疑似視線遭前方車輛擋住,才轉過去撞上直行機車,騎士被撞得翻滾一圈倒地不起,大雨處理車禍已經夠折騰警方,彰化埔心還有人鬧輕生,穿著輕便雨衣女子,疑似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,徘徊埔心排水圳,警方好說歹說才將女子帶回派出所,加以規勸化解危機,員警疲於奔命很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