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2:00

暴雨急下狗竄逃 隨處可見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這幾天真的要嚴防豪大雨,高雄地區在18號被豪雨襲擊,各地都傳出淹水災情,不但流浪狗收容中心泡在水裡,狗狗嚇得到處逃竄,更有轎車被大雨和積水困住,成了鴨子船更差點變泡水車,這些驚險的瞬間,都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  民眾開車經過高雄成功路,嚇到不停哇哇叫,車窗外,水都要淹進來了,轎車頓時變成鴨子船,真的很害怕,因為18日,高雄被暴雨襲擊,到處都水淹成災,每次都淹水,流浪狗收容中心也是,逢雨必淹,狗狗們一半身體都泡在水裡,有的無助的站到比較高的地方,但大部分無處可躲,有的狗狗身上還有傷口,被水一泡更嚴重。

  大雨一直下,狗狗們也只能站著,不能趴下休息,讓志工們好心疼,不過就算下大雨,廟會遶境活動還是正常進行,舞者穿著雨衣,撐著雨傘,在車頂盡情熱舞,不畏豆大般的雨珠拼命打,還好到了今天,高雄已經沒有下雨,但還是提醒大家,這一波鋒面完整,豪大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時間,就在週一週二,一定要嚴加預防,以免災情再度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