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9:42

氣私吞3千元! 醉男刺傷友人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名江姓男子和朋友去小吃部飲酒作樂,他想塞三千元給陪酒小姐當小費,遭朋友勸阻並收回,江姓男子認為朋友私吞他三千元,氣得上門討債,跟朋友的兒子吵了起來,還拿刀弄傷朋友兒子,警方獲報趕來處理,江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還當場滑倒,糗態百出。

穿黑衣的江姓男子,喝得醉醺醺上門討債,還持刀傷害朋友兒子,警方趕來處理,江姓男子一心慌,當場滑了一跤摔倒在地,看到警察囂張氣燄全沒了,也坦承自己剛剛涉嫌拿刀傷人,員警問他刀從哪裡拿的,江姓男子說就是在朋友家中這裡拿的鋤草刀。

朋友翻臉原因,竟是為了三千元的小費,原來日前他與朋友去台南的小吃部喝酒,當時朋友好意攔阻並收回,他塞三千元小費給陪酒小姐,事後他認為朋友沒把三千元還給他,多次酒後上門討錢,這回用刀割傷朋友兒子,被依傷害妨害自由、竊盜等罪移送,實在懊悔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