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9:32

恐怖前男友! 半夜潛屋捆女刺頸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上恐怖情人,差點喪命。高雄一名女子跟交往三四年的台北前男友提分手,前男友心有不甘,特地南下高雄,趁凌晨居然從女友屋外的防火巷爬入三樓房間,把女友綑綁,質問為何要分手和為何要背叛他,最後女子打電話跟現任男友求救,前男友憤而持刀刺向女子頸部,隨後逃逸。警方晚上在旅館逮到人,事後女方爸爸也說,早就不贊成這段戀情,沒想到最後卻出事。

員警小心翼翼在旅館走道確定屋內有人後,一腳用力踹開,只見一名白衣男子精神恍惚的坐在椅子上;不過幾小時前,他因為不滿前女友提出分手,才用刀刺殺對方頸部,男子知道逃不了,乖乖招認。

住在台北的他,跟高雄鳳山的女友交往三四年,兩人常在臉書曬恩愛,但不滿女友最近另結新歡要跟他分手,於是他連夜南下女友家,並從後方的防火巷,一路爬上三樓女友房間,當時他用繩子綁人,還拿尖刀威脅想復合,但因為聽到還有其他男性朋友打來,一時氣憤用刀刺向女友頸部,最後還搶劫財務落跑。

還好事後受傷女子送醫後性命無礙,但女方爸爸說,本來就不贊成這段戀情,家人覺得男方個性怪,要女兒早點分手,但最後男子卻使出這種恐怖手段,不但無法挽回也讓自己前途毀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