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23:42

醉男踉蹌擦撞肩膀 爆口角被砍

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為肩膀不小心擦撞,就引發殺機!一名鐘姓男子18號晚間在蘆洲和朋友喝酒唱歌,結果因為喝醉走路不穩,和另一群酒客肩膀擦撞,對方於是拿出彈簧刀,刺傷鐘姓男子後逃逸。警方目前抓到兩名共犯,還在追查主嫌的下落。

警方獲報後,把這台黑色轎車上的兩名年輕人叫下來。這兩名年輕人表情無辜,還說自己不會跑,但是員警馬上就在車子裡,發現兩把開山刀,而且其中一個人的口袋裡還有一把彈簧刀,另一個人則是褲子上還沾有血跡,這下賴都賴不掉。原來有人報案KTV發生砍傷事件,跟他們有關。

18號晚間,新北市蘆洲的好樂迪,一名鐘姓男子和朋友唱歌喝酒,離開包廂時,因為喝醉了走路不穩,撞到一名綽號鬼鬼的男子,雙方於是發生口角衝突。

鬼鬼借來朋友的彈簧刀,刺傷鐘姓男子的腹部和小腿,當時鬼鬼的另外兩名友人,也從車上拿了開山刀助陣,而鬼鬼在發現事情鬧大了之後,立刻逃離現場,還好警方及時攔查到另外兩名共犯,目前已經掌握鬼鬼的行蹤,全力追緝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