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9:39

報復郵局?! 男持刀隨機砍郵差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一名郵差準備下班時,突然被後方陌生男子拿刀猛砍三刀,當場血流如注,他趕忙跑到附近派出所報案,而警方也馬上派人追捕行兇男子。嫌犯落網後,口中還念念有詞,大罵郵局「害他被騙兩千萬」,但警方事後調查,男子根本身無分文,也找不到他被騙的事證,訊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白衣男子快步穿越馬路,跑得一跛一跛的好像很吃力,仔細看,他的上衣還沾了大片血跡,原來他其實是名郵差,在準備下班時被人從身後猛砍三刀,趕忙跑到附近派出所向警方報案,男子說他被詐騙一千萬,郵局沒幫他阻止,疑似有精神狀況,由於派出所就在事發的郵局附近,警方很快就把行兇的男子逮個正著,但根據警方調查,張姓嫌犯平常沒在工作,跟本身無分文,而且也沒有他被騙的證據,但就算他是真的被詐騙,心生委屈,也不應該拿刀亂砍無辜郵差,警方在訊後,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