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23:38

民宅清晨惡火 6大人抱2嬰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華三街清晨發生民宅火警,一棟公寓三樓突然竄出火苗,消防局出動了大批警消前往灌救,六個大人兩個嬰兒全數獲救,但都有吸入性嗆傷,並沒有生命危險,5層樓建築物,全住了家族親戚。

原本以為是三樓電線走火引發火勢,但就在上午楊姓住戶主動投案,說凌晨去加油站買汽油,回家在客廳放火就連自己也遭殃,包含嫌犯共9人傷燙傷送醫,楊嫌也說:「由於長期被哥哥和弟弟欺負,又不滿家人偷看自己手機,才會放火燒全家」。

九個月大的小女嬰,在爸爸的懷中不哭也不鬧,瞪著大眼睛望著爸爸,不過她的臉上已經被濃煙燻黑,而另外一頭,一名女子痛的坐在地上,消防人員拿出食鹽水,趕緊替她清理傷口。

從事批發鴨血、雞血工作的楊姓男子,在凌晨騎著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,自備塑膠桶,買了25公升的汽油,準備回住家客廳縱火。

楊姓男子雙腳及左手有20%燒燙傷,到警局還一度淚崩自責,由於哥哥、弟弟長期排斥他,長期累積的仇恨,加上不滿家人偷看他手機,才會放火火燒全家,但這種行為也造成家人恐慌,好在家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不然在多的自責,也換不回家人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