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7 13:07

火燒鐵皮屋! 3母女受困2命危

張春峰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國泰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傳出有三人受困,消防隊趕到先將在,三樓鐵窗求救的16歲屋主女兒救出,接著進入房間內再救出屋主妻子和五歲女兒,兩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雖然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生命垂危,初步調查起火點是三樓,鐵皮加蓋屋內堆滿雜物,造成火勢快速悶燒。

消防隊持續進入火場搜索,馬上找到人了,先被抬出的是屋主妻子,接著是5歲女兒,兩人身體已經呈現癱軟,全身燻黑沒有呼吸心跳,消防員趕緊現場急救,一旁親友也不斷傷心呼喚。

消防隊趕緊將人送醫急救,至於房子火勢為何會燒得這麼快,大家都議論紛紛,這棟房子一共住了七人,廖姓屋主是義警,出差不在家,火災發生時屋主的媽媽、妹妹和14歲兒子自行逃出,沒想到屋主妻子和最小女兒,在房間已經失去意識,好在兩人送醫急救後,已經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命危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