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23:39

轎車加速逃 警開14槍逮通緝犯

王家珩 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通緝犯拒檢逃逸,員警一共開了14槍逮人!就在傍晚,新北市蘆洲員警攔查行跡可疑轎車,駕駛拒檢,還企圖衝撞員警加速逃逸,員警近距離對輪胎連開好幾槍,還是讓嫌犯逃走,ㄧ路逃到三重,轎車失控撞上花圃,才乖乖就逮,ㄧ查發現原來男子,是個毒品通緝犯。

銀色轎車被員警圍捕,但駕駛就是不願乖乖就範,竟然加速想逃,警方一連猛開好幾槍,因為警用機車被衝撞倒地,害警員差一點受傷,駕駛死命的逃,不管輪胎被射破好幾個洞,一路逃了快十公里,最後失控撞上路邊花圃。

員警趁勢敲破車窗,將男子強拉出來,但他還想掙扎,最後被壓制上銬,員警搜查之下,才發現男子身分並不單純,還一路逃到三重,整個過程員警一共開了14槍,車身可見滿滿的彈孔痕跡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輪胎更是變形扭曲,拒檢脫逃還加速撞警,就連員警對車身近距離開槍,也不願就範囂張行徑,終究逃不過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