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9:26

毒鴛鴦拒檢狂飆 警持槍壓制

張國聖 邱顯雄 王美雅  / 高雄市

直擊警匪追逐的驚險場面!高雄市一對吸毒男女,凌晨遇到路檢,竟然拒檢逃逸,跟警方爆發追逐戰,雙方一路飆上高速公路,時速超過150,而且毒犯還突然、衝下交流道,撞到一輛轎車又衝撞警車,兩名警察,最後持槍衝下車,把這對男女、壓制在地。

警匪追逐驚險場面!高雄市一對吸毒男女,凌晨遇到路檢,拒檢逃逸,跟警車爆發追逐,雙方一路飆上高速公路,時速超過150,毒犯突然衝下交流道,撞到一輛小轎車又衝撞警車,這時警方包抄攔截,把車子逼到邊坡,兩名警察持槍衝下車,把這對男女壓制在地。

毒蟲開小轎車,在國道上狂飆,警車鳴笛緊追,兩台車車速很快,超過一百五,突然毒販駕車衝下交流道,警方跟著下去,加速到前方攔截,把車逼到邊坡卡在安全島,警察拔槍對準人,大聲喝斥,要他們立刻下車,車內是一對男女,被壓制後,皮包內搜出大量毒品,因為撞車,兩人都受傷,高雄市這一對吸毒男女,凌晨在湖內區拒絕路檢,開上高速公路逃逸,跟警方展開追逐,途中還撞上另一輛小客車,擔心無辜民眾受害,員警採取包夾策略,短時間內逮捕這兩名拒捕的毒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