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9:39

鄰居是毒蟲! 狂按電鈴擾人清夢

王家珩 吳嘉文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毒蟲鄰居頻頻騷擾。一名女子搬進新家才3個月,這期間卻都有一名住樓下的男子,不斷敲門、或是按電鈴騷擾,最後蒐證報警才發現,原來男子疑似吸毒、產生幻聽,頻頻騷擾鄰居。

樓下毒蟲房客,不斷聽到噪音,竟然不定時按電鈴騷擾住戶!新北中和一棟社區大樓,女子八月才剛搬進新住家,卻被樓下的男子不斷按電鈴騷擾,三個月來被打擾八次,氣得把電鈴整個拆掉,並裝了攝影機蒐證報警恐嚇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疑似嗑藥過多,產生幻聽。

女子怒氣沖沖,三個月來,怎麼睡都睡不好,黑衣男不斷說有噪音,三番兩次不斷來按電鈴。8/10才搬進中和的這棟社區,卻從八月到十月中,前前後後被黑衣男,按電鈴騷擾將近八次,只好在自家門口裝攝影機,留證報警,當事人李小姐,原來40幾歲的,黑衣男有毒品前科,疑似吸食過多產生幻覺,常常聽到樓上有馬達轉動聲,不定時上樓騷擾住戶,只是這樣的行為,小心可能會觸犯社維法,最高可處6000元以下罰鍰,現在又被住戶提告恐嚇,毒蟲房客,恐怕要吃上不少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