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2:52

尾隨落單女進家門 追緝揪怪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出現尾隨落單女子的男子,監視器拍下他不但進入公寓大樓,還闖進住家大門,假裝是同棟樓住戶要落單女子開門,住戶劉小姐看見家中闖進陌生人要報警,男子才匆忙離開,黃姓房東備案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尾女子兩條街一路到家門口,還闖進家中企圖相當可疑,警方全力追緝當中。

身材佼好的女子才剛開門回家,不到五分鐘,一名戴帽子的陌生男子,跟著女子開門進來,先東張西望,抬頭看了看攝影機,轉身摸了摸掛著的雨傘,看看有沒有溼,要確認家裡有沒有人剛回來,接著這名男子走向套房門口,拉拉門把敲敲門,住在裡面的劉小姐透過貓眼一看,發現是陌生人闖進家裡面才趕快報警。

從上條街就在跟了說是三樓住戶拿雞蛋看起來像附近住戶,裝的像附近住戶,尾隨落單女子,連續跟了兩條街,還不知用什麼方法上了樓,闖進套房大門,聽到報警後,又匆匆忙忙下了樓,往另一個方向逃走,開門的人站在這。

事發地點在中和景安路巷子內,晚上燈光暗人潮少,居然成了尾隨狼試圖犯案的地點,房東就怕又有人受害,趕緊報警備案,還將監視器截圖放大張貼,希望夜歸女子特別張大眼睛看個仔細,也讓街坊鄰居提高緊覺,揪出這名尾隨闖門的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