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6 20:01

吃麵落耳機 婦反覆查看順手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婦人到麵店吃麵,發現桌上有客人忘記帶走的紙袋,婦人好奇打開看了之後,原本是放回去,但吃麵過程中,內心的惡魔好幾次出現,婦人重覆看了紙袋內的東西,感覺像是天人交戰一番,最後她還是拿走了紙袋內的耳機。失主是名學生,他說那是打工存好久的錢才買到的,拜託婦人還給他。

婦人到麵店吃麵,桌上有個前一位客人忘記拿走的紙袋,她拿起紙袋橫放好查看裡頭的東西,婦人這時又繼續裝沒事吃了一口麵,眼神卻不斷飄向紙袋,不過這一次忍不住了,心一橫放下筷子,拿走紙袋裡的耳機盒子。

婦人順手牽羊把別人忘在店裡耳機拿走,失主PO上網,是個學生,說辛苦打工賺錢買的耳機,當天趕著買麵給住院的爸爸,才忘記帶走;失主說耳機請日本朋友帶回來的,被拿走的耳機台灣還找不到,學生拜託婦人能夠還他就不追究。

影片PO上網後,婦人看見了,主動聯絡失主,說是不小心拿走,歸還耳機後,雙方和解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