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2:07

衛生紙也偷! 婦經藥房順手牽羊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少店家都會把商品放在門口,吸引路過客人。不過要注意了!因為新北市新店建國路口的一間藥房,放在外面的一袋衛生紙,就被一個婦人偷走。

她假裝還在選購商品,實際卻把衛生紙放在一邊,趁沒人注意時,直接順手牽羊。受害店家PO出監視器,被剛好下班巡邏的員警看到,協助店家報案之外,也希望婦人能夠主動歸還。

畫面中,這名藍色外套的短髮婦人,經過藥房就拿起一袋衛生紙,接著她看似還在選購,但卻順手把衛生紙,放在一邊,沒拿著衛生紙的她,再走回店門口徘徊,不是進去結帳,而是假裝跟路人一起過馬路,一直到四下無人,沒人注意才把衛生紙整袋偷走,事後騎著腳踏車,轉進建興路口的巷子裡。

受害店家相當生氣,把監視器PO在網上,這間藥房就在新北市新店建國路口,店家說這名婦人也是鄰居,希望別貪小便宜,看到監視器能主動歸還,畢竟現在不少店家,為了促銷都會把,便宜商品放在門口,吸引路過客人,但這樣反而,變成有心人士,目標,如果真要這樣販售,可能還是要有店員看著,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