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35

第1萬名小偷! 量販幽默"慶祝"

綜合報導

荷蘭一間量販店,出現一名小偷順手牽羊,但業者發現後並沒有報警,反而大肆慶祝,說恭喜這名現行犯成為本店第一萬名小偷,甚至獻花、開香檳,以反諷的方式,讓小偷羞愧到極點,奪門而出。

反諷的方式,讓小偷羞愧難當,奪門而出,位在荷蘭的一間量販店,主管在監視器影帶中發現,一名女子順手牽羊,他趕緊下樓要抓小偷,還要其他員工一起往下衝,到了樓下,警衛已經攔住這名小偷,這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子,以為要被警察抓走,突然間,賣場主管,恭喜她成為這家商店,第一萬名小偷,主管員工包圍著她,大聲歡呼,他們逮到第一萬名小偷,海報鮮花香檳蛋糕,全被都要送給她,一旁還有人演奏,經理還一直恭喜她。

這麼另類的抓小偷方式,小偷逃都來不及,只見她羞愧難當,快步離開,沒想到經過大門時,防盜門時還鈴聲大響,實在是很諷刺,而整個慶祝抓小偷的過程,也都被員工拍下來,看看商店上的標語,遇到小偷,我們大多時候會報警,要是不報警,店經理恐怕又要來場,慶祝抓到小偷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