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23:43

打翻20元飲料 男撞8車恐賠20萬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竟然是為了撿飲料,連撞8輛車!這名男子開車時,不小心打翻放在副駕駛座的手搖杯紅茶,於是伸手撿,但一個沒注意,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衝撞路旁7台機車及1輛腳踏車,轎車側翻卡在電線桿旁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為了20元的手搖飲料,這下恐怕得賠償超過20萬元。

突然其來,轎車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,直到90度翻車卡在電線桿邊才停住,但不只停騎樓機車好幾台遭殃,就連店家鐵門也被撞凹,撞擊巨大聲響引起路人圍觀。目擊者都嚇到了,還好這起事故沒有人員傷亡,經過清查有七台機車及一台腳踏車受到波及,但怎麼駕駛會開車逆向撞向路邊?

開車的33歲男子酒測值為0,是疲勞駕駕駛嗎?沒想到答案是不小心打翻放在副駕駛座的手搖杯紅茶,又一時情急伸手要去取回翻倒的手搖杯,才會未注意前方路況。

為了處理20元的手搖杯紅茶,疏忽路況導致轎車逆向失控,這下要賠的要修的費用比20元多出一萬倍,恐怕超過20萬,這教訓肯定讓駕駛開車時不敢在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